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要求陳亭妃道歉

楊偉中(圖左)。(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楊偉中(圖左)。(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5/11/06 12: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等綠委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楊偉中、王鴻薇與朱立倫委任律師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外界關注的洪秀柱競選經費支票原件,並要求陳亭妃公開道歉。

王鴻薇質疑,當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涉入的宇昌案,特偵組宣稱選後才會偵辦,理由是不要影響選舉,反觀這次特偵組在朱立倫才剛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就立即約談,「當時特偵組對蔡英文如此的體貼,對國民黨的朱立倫卻沒有這麼體貼。」

楊偉中指出,這段期間國民黨謹守司法偵察不公開原則,對於外界的評論與指控都未多做表達,今日司法偵結,終於呈現事實真相,國民黨感到欣慰。

王鴻薇則強調,這張支票第一時間就已提供特偵組,但因尊重司法、偵查不公開,所以才未對外公布,而且國民黨提供給特偵組的不是只有這一張支票,還有其他相關資料。

她並表示,陳亭妃僅憑聽說、不實傳聞就向特偵組告發,絕對是選舉奧步,應該為此事向國民黨及朱、李公開道歉,也呼籲民進黨別再玩這種奧步,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回到正常政策辯論,而非任由綠委做政治栽贓與抹黑。(更新 12: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