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固樁 訪竹市農漁水利系統

新竹市農會理事長陳全桂(右)贈送好彩頭給蔡英文,預祝高票當選。(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農會理事長陳全桂(右)贈送好彩頭給蔡英文,預祝高票當選。(記者蔡彰盛攝)

2015/10/23 13:3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馬不停蹄走訪新竹市農漁水利三大系統,她特別強調為了打造更優質的休閒生活環境,在年輕有創意的市長林智堅與資深國會總召柯建銘通力合作下,竹市漁人碼頭計畫勢將吸引更多的科技界菁英到竹市,美麗的樂活願景可期。

蔡英文上午10點抵達新竹農田水利會,受到會長徐元棟與會員的熱情歡迎,徐元棟說蔡英文一直很注意農田灌溉的問題,以及永續發展,他預祝二人均高票當選。

稍後蔡英文前往新竹市農會,理事長陳全桂大聲呼籲在場會員全力挺蔡英文進總統府,全心挺柯建銘進國會,他說「農民做事情向來說一不二」,這次大選肯定挺二人到底。

陳全桂意有所指地說,「舊鞋最好穿、新鞋起水泡」,意指明年初的立委選舉,呼籲會員將票投給國會老將柯建銘。柯建銘則說,陳全桂擔任國民黨於市府執政時期的副市長,這次卻全力相挺,讓他非常感激。

陳全桂也贈送好彩頭等吉祥物,預祝蔡柯高票當選,會員熱情一擁而上,要求小英在小豬、手機、帽子上簽名,顯現小英的超高人氣。

蔡英文隨後轉往新竹區漁會,總幹事童錦杰與會員熱情歡迎,他說漁業環境日益嚴苛,漁民討生活是高風險,然而以往所有的漁業法案,都在柯建銘支持下順利完成,而且漁民普遍認為蔡英文是相當務實的總統人選,希望二人能順利高票當選,並繼續照顧漁民下去。

新竹市農會幹部與會員爭相與小英主席合影。(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農會幹部與會員爭相與小英主席合影。(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