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選手村趕工遭罰近400萬 柯:最近有比較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前往市議會,做「世大運、公共住宅、設計之都」專案報告。(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前往市議會,做「世大運、公共住宅、設計之都」專案報告。(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3 11:4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赴市議會進行世大運專案報告,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因應世大運而興建的場館有三座,包括位在新北市的林口選手村、在北市的網球中心與籃球館,但選手村工程進度僅44.9%,罰款高達394多萬元,去年單月就被開罰50張罰單,相對網球中心與籃球館罰單少了許多,她問柯有無跟新北市長朱立倫溝通嗎?

柯文哲坦言,選手村確實之前罰滿多,但最近有比較收斂。簡舒培問,是因為有去跟朱立倫溝通嗎?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代為回應,他有去新北市溝通過兩次,由於新北市工務局訂定特別條款,限定選手村週一至週五施工時間,也要求週日不得施工,這違反趕工原則,但籃球館與網球中心沒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