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偵組查換柱 藍砲轟:綠營干擾選舉的奧步

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中)及副書記長李貴敏(左)指控民進黨用奧步牽制對手陣營選舉、戲耍特偵組。(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中)及副書記長李貴敏(左)指控民進黨用奧步牽制對手陣營選舉、戲耍特偵組。(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22 12:05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針對「換柱」風波,特偵組昨傳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人,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早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告發的行為,是浪費司法資源,用奧步牽制對手陣營選舉、戲耍特偵組!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砲轟,國民黨臨全會決定「洪下朱上」,過程完全是正常黨內程序,就連當事人洪秀柱昨天受訪都對此直呼「見鬼」,陳亭妃若有證據就該拿出來,不宜用媒體報導捕風捉影,況且告發的人竟然還以選舉為由缺席,難道朱立倫不用選舉嗎?李四川不用輔選嗎?

林德福表示,國民黨檢舉民進黨募款餐會涉嫌違法,迄今一直沒有去查,司法不該有兩套標準,一定要公平、公正、客觀,呼籲特偵組儘快查明事實真相,不要讓小人得志,浪費司法資源又干擾選舉。

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貴敏也說,臨全會17日才剛開完,才過幾天的時間,黨主席、秘書長與前總統參選人都被傳訊,這鮮見國民黨確實沒有介入司法,「否則怎麼會有臨全會才召開沒幾天,主席就立刻被叫去問」;身為法律人,李對此表示痛心、遺憾,盼特偵組與司法單位勿枉勿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