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省15億蓄洪池預算被議員罵 他指前朝虛報工程款

厲耿桂芳今指出,憲兵興德里營區原去年底經議會通過,改建為蓄洪池,預定今年初發包,但柯上任後,卻出現變數。(記者方賓照攝)

厲耿桂芳今指出,憲兵興德里營區原去年底經議會通過,改建為蓄洪池,預定今年初發包,但柯上任後,卻出現變數。(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2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赴北市議會報告總預算案,談到文山區的憲兵興德里營區,在前市長郝龍斌時代擬改建為蓄洪池,但去年通過的預算為23.5億,柯文哲上任後大砍預算剩8億元,柯文哲強調效果不會打折,卻被議員厲耿桂芳質疑,大罵:「前朝議員都是笨蛋嗎?」劉文雄直指「前朝」虛報工程款、誇大政績效果,「前朝議員不是笨蛋,而是壞蛋!」

劉文雄在臉書上PO文談憲兵興德里營區的蓄洪池預算省了15.5億,劉文雄說:「同樣一批官員,同樣一個蓄洪池工程,郝龍斌要花23.5億,柯P只花8億,效果卻一樣。他們是笨蛋?他們絕對不是笨蛋?他們才最聰明呢!不虛報工程款,那有上下其手的空間 ?不誇大政績效果,那能往自己臉上貼金?」

劉文雄要藍營議員們別生氣:「我們可以把省下來的錢,拿去照顧看不起病、上不起學、還有一些貧困的老人,拿去獎勵研發、教育、防疫上有重大成果的人。老百姓每花1塊錢都要精打細算,你們這些議員千萬不要為了護航前市府,而把我們的納稅錢浪費掉。」

相關連結請見:

蓄水池省了15.5億藍議員大罵:前朝議員是笨蛋嗎?不是笨蛋是壞蛋同樣一批官員同樣一個蓄洪池工程郝龍斌要花23.5億科P只花8億效果一樣還有花六億元興建的室內游泳池不符比賽規格一隻一億元的風力發電機組台塑評估一隻...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10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