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姊上身?! 陳其邁批朱立倫「男版洪秀柱」

陳其邁也自製表格,表示朱立倫在各個方面都跟洪秀柱十分相似,簡直是「柱姐上身」。(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也自製表格,表示朱立倫在各個方面都跟洪秀柱十分相似,簡直是「柱姐上身」。(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5/10/21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簡直是「柱姐上身」,陳其邁指洪秀柱當初稱「不打負面選戰」,可惜「出師未捷身先死」,被換柱後,「被朱立倫徵召的朱立倫」一樣對外宣稱「不打負面選戰」,但卻馬上猛攻對手,實在是「男版洪秀柱。」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當初洪秀柱風光上陣時曾說要打一場「非典型的選戰」,無奈柱柱姐「出師未捷身先死」,成了被朱立倫主席廢止的「非典型總統提名人」!陳其邁接著指接受「朱立倫徵召的朱立倫」,披掛上陣後也沒有讓洪秀柱失望,選舉格調與柱姊完全「無縫接軌」,起手式一樣是對外宣稱「不打負面選戰」,然後猛攻對手,簡直是「柱姊上身」,成了「男版洪秀柱。」

陳其邁還表示,朱立倫究竟是不是「馬英九2.0」,社會自有公評,但是在洪秀柱眼裡,朱立倫根本是「畏懼挑戰、害怕危險、選擇安逸、不接受觀世音任務的矇眼驢老弟」吧。

「柱姊上身」?!猶記得柱姊風光上陣時曾說過不打負面選舉,沒有惡意攻訐、造謠謾罵抹黑的選舉手段,要打「非典型選戰」!無奈「出師未捷身先死」,先成了被國民黨朱立倫主席給廢止的「非典型總統提名人」!而接受「朱立倫徵召的朱立倫」,也沒有讓柱姊...

Posted by 陳其邁 Chen Chi-Mai on 2015年10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