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搓圓仔湯案應訊 朱立倫:指控是空穴來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訊後表示會勇於面對。(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訊後表示會勇於面對。(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21 17:4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被控「搓圓仔湯」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換柱」成功,代表國民黨角逐2016總統大選,特偵組針對朱立倫及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被控違反總統選罷法案,為釐清國民黨「換柱」內幕,今天下午3點首度傳喚朱立倫、李四川2人,庭訊2小時結束,朱立倫訊後受訪表示,相關指控是空穴來風,對於他的罷免案或是造謠抹黑,他一定會勇於面對。

今天下午5點多,朱立倫訊後受訪表示,有特別跟檢察官講,對於政黨利用這樣的方式,來發動干擾大選,非常不以為然,這對台灣的選舉造成非常大的傷害,國民黨臨全會公開、透明,大家都非常清楚。

朱立倫說,希望大家尊重國民黨,所有的過程已經在中常會或是臨全會當中,公開及明白地說明,相關指控是空穴來風;強調國民黨做得非常坦蕩,希望未來的選舉是正面的。

對照朱立倫的說法,告發人台聯立委周倪安日前出庭時則指出,本月17日,國民黨宣布撤銷洪秀柱的提名,改由朱立倫成為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使「換柱」成為事實,朱、李2人讓洪秀柱「放棄競選」,已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