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全會前夕給抱抱 郝龍斌卻向中央反映換柱?

郝龍斌坦言,曾和朱立倫反映在基層聽到「換柱」聲浪。(資料照)

郝龍斌坦言,曾和朱立倫反映在基層聽到「換柱」聲浪。(資料照)

2015/10/21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秀柱在臨全會前夕前往基隆參加立委徐少萍溫馨家族慶生宴,基隆市立委參選人郝龍斌在當下替洪秀柱盛一碗豬腳麵線,還加上一個祝福的擁抱,沒想到如今郝龍斌坦言,先前到黨中央開會,有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映在基層聽到的聲音,其中也包括「換柱」,給朱作參考。

在換柱前不少基層紛紛和洪切割,就算洪秀柱先前曾因兩岸的發言備受批評,但郝龍斌還是率先當第一位和洪秀柱合掛看板的藍營候選人,也在臨全會前夕送上溫暖的擁抱,如今他卻坦承,曾和朱立倫反映在基層聽到的「換柱」聲浪。

《壹週刊》報導,郝龍斌指出,開臨全會的目的不是要換柱,而是讓黨更團結,藉此凝聚共識,不過在過程中要顧及洪秀柱的感受。郝龍斌認為,只要將整件事情處理好,挺朱和挺柱的兩股力量還能加乘。

郝龍斌替洪秀柱盛豬腳麵線,要幫她「去霉運。」(資料照)

郝龍斌替洪秀柱盛豬腳麵線,要幫她「去霉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