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把椅子坐好坐滿?仔細看這4招超有梗....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分享4種坐好坐滿方法。(圖擷取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分享4種坐好坐滿方法。(圖擷取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

2015/10/20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曾在選市長時,說過20幾次會把市長「做好做滿」,如今卻跳票;常用插畫針貶時事的「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就畫了這樣的圖加以諷刺,引起回響。

市長朱立倫的「做好做滿」,猶言在耳,PTT上就有人發問「如何讓幼稚園生把椅子坐好 坐滿」,引起鄉民討論,「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則提供4個選項讓大家參考。

圖片中,酷似蠟筆小新的小朋友,親自做示範,包括用「用三環三線綁住」、「讓他做繡柱的椅子,摔一次才會乖」、「請假3個月選班長」、「爸勉-請把把鼓勵他」。

這篇插圖引起網友分享,網友表示,「我非常認真看到請假選班長才發現超婊哈哈哈哈」、「爸勉是最好的.....算我一份,我新北市民」。

相關連結請見︰

[問卦] 如何讓幼稚園生把椅子坐好 坐滿http://disp.cc/m/163-91sI

Posted by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on 2015年10月19日

朱立倫曾在選市長時,說過20幾次會把市長「做好做滿」,如今卻跳票。(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朱立倫曾在選市長時,說過20幾次會把市長「做好做滿」,如今卻跳票。(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