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可以全面執政綠不行? 朱:國民黨人溫和理性

朱立倫說,從他出線開始,民進黨的各種告訴、罷免、抹黑都來了,這至少證明「不是他們在躺著選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朱立倫說,從他出線開始,民進黨的各種告訴、罷免、抹黑都來了,這至少證明「不是他們在躺著選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20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召開臨時全代會撤銷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總統提名資格,改徵召黨主席朱立倫上陣,朱立倫19日受訪表示,從他出線開始,民進黨的各種告訴、罷免、抹黑都來了,這至少證明「不是他們在躺著選了」。

朱:民進黨有可能傷害中華民國

朱立倫19日接受TVBS《少康會客室》專訪,主持人詢問,朱既然參選總統,理論上應該把當選總統當目標,不能只是為了立委選舉,有沒有總統勝選的決心?

朱回答,不可能的任務也要險中求勝、敗中求勝、永不放棄,這個決心他絕對有,另外,民進黨從他可能出線的第一天開始全面啟動,包括司法的告訴、罷免、網路上的負面選舉、攻擊、抹黑都來了,這至少證明了一件事,「不是他們再躺著選了,不是民進黨在穩當選了」。

朱立倫話鋒一轉指出,總統大選最重要的就是國家定位、重要政策的理性辯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說「國民黨不等於中華民國,民進黨不等於台灣」,這根本是詭辯,朱立倫也不等於國民黨,蔡英文也不等於民進黨。朱強調,真正的重點在於國民黨絕對捍衛中華民國,而民進黨有可能改變或傷害中華民國。

朱立倫說,去年1129民進黨幾乎全面執政,如果總統又大勝,國會又壓倒性,那就是民進黨空前的全面執政,國民黨2008年也有一部分這樣的經驗,但沒這麼全面,而國民黨的黨性和立委的特質就是比較溫和、理性、保守,不可能做任何暴衝的事情,不可能改變或傷害中華民國,但民進黨即便是少數黨,都想要修憲改變中華民國。

朱立倫說,因此國民黨才會希望在明年國會能有一定的席次,達到制衡的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