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萬華鉛管密度高 童仲彥籲北水處「做點正經的」

面對中正區及萬華區鉛水管密度高,童仲彥在臉書開砲:「犯罪、性侵地圖都能公布了,北水處還在怕什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面對中正區及萬華區鉛水管密度高,童仲彥在臉書開砲:「犯罪、性侵地圖都能公布了,北水處還在怕什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19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爆出全台3.6萬戶使用鉛水管、喝含鉛水,根據台北市議員謝維州辦公室所提供的「北市未汰換鉛水管圖」,發現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佈滿未更換的鉛水管,其中甚至包含多個一級部會。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就在臉書開砲:「犯罪、性侵地圖都能公布了,北水處還在怕什麼?」

童仲彥表示,中央與新北市輕忽水土保持,之前颱風來有大量黃泥水,現在又有鉛水,而他的選區中正萬華更是鉛水管最密集的地方。童仲彥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示成立道路暨管線資訊中心,一切公開透明,鉛水管不能獨立於3D管線圖之外,要盡快公布待換鉛水管的詳細位置及影響範圍。

童仲彥也批評北水處:「犯罪、性侵地圖都能公布了,北水處還在怕什麼?再不公布鉛水管位置,小心被柯P盯!」他更呼籲北水處:「做點正經的,別引導柯P做錯誤示範,別讓佩琪擔心、不高興!」

相關連結請見:

別讓佩琪擔心了!水處有臉講來自新店溪流域的水是最好的?溫泉業者的洗澡水、泡腳水、糞污水全排進了南勢溪…...

Posted by 台灣阿童─童仲彥 on 2015年10月19日

童仲彥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粉絲專頁)

童仲彥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