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不排除訪美? 謝長廷:快趕進度!

朱立倫是否計畫訪美成為焦點,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對此表示,訪俄也沒關係,「希望他趕快趕進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朱立倫是否計畫訪美成為焦點,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對此表示,訪俄也沒關係,「希望他趕快趕進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18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柱下朱上」成定局,黨主席朱立倫確定參選總統。國民黨則表示朱立倫不排除計畫訪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對此表示,訪俄也沒關係,「希望他趕快趕進度」。

《中時電子報》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8日)成立全國競選總部,綠營四大天王皆出席。出任蔡英文台北市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的謝長廷在現場也不免俗地被問到「柱下朱上」問題。

被問到對朱立倫訪美計畫的看法,謝長廷表示,這些行程蔡英文早都完成了,「他(朱立倫)要訪俄也沒關係,希望他趕快趕進度」,而朱昨天向蔡英文下辯論戰帖,謝長廷對此直言,朱應先確定是否真的是他代表參選。

謝長廷更說,幸好2個月前蔡英文沒答應和洪秀柱辯論,「不然川貝枇杷膏就白(浪費)了,喉嚨也多痛的」。

報導指出,謝長廷說,現在蔡英文的對象不是朱或國民黨,而是自我超越和成長,而今天競選總部成立不僅民進黨高興,各界都不少人送花籃慶祝,這就代表不同政黨要為台灣互相包容合作,終結對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