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主席徵召朱市長 黃國昌大酸「犀牛皮」

朱立倫通過臨全會提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記者廖振輝攝)

朱立倫通過臨全會提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7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臨全會今天通過「柱下朱上」,網路一片撻伐。時代力量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大酸朱立倫:「是把『犀牛皮移植到我臉上的法律效力』這本論文珍藏起來鑽研了嗎?」

朱立倫演說稱「勤政愛民」、「民主法治」、「兩岸和平」是中國國民黨的三項核心價值,黃國昌說他聽到後「十分錯愕」,讓他想到某前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聲稱寫過的一篇論文,「犀牛皮移植到我臉上的法律效力」,「這本大家都找不到的論文,是被朱立倫珍藏起來鑽研嗎?」

黃國昌說,朱立倫把馬政府的「暴政虐民」、「毀憲亂政」與「傾中促統」,改寫成如此顛倒黑白,又問朱立倫,難道不知道年輕人之所以看不見未來,就是因為國民黨政府過去幾年的倒行逆施嗎?

黃國昌再問,歷經這場朱立倫「主席」徵召朱立倫「市長」、企圖成為朱立倫「總統」的荒謬戲碼之後,還有多少人會相信朱立倫的話呢?

「犀牛皮事件」是經典學歷造假案例,1993年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張軍堂涉嫌偽造外國學歷,當時作家馮光遠在「給我報報」專欄嘲諷,指張軍堂在美國的指導教授威廉.霍華出面證明張軍堂是他的學生,論文題目為「犀牛皮移植到我臉上法律效力之研究」。這篇虛構的嘲諷文卻被當時的國民黨縣黨部主委楊吉雄信以為真,拿來做為張軍堂擁有外國學歷的證據。

黃國昌大酸朱立倫:「是把『犀牛皮移植到我臉上的法律效力』這本論文珍藏起來鑽研了嗎?」(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大酸朱立倫:「是把『犀牛皮移植到我臉上的法律效力』這本論文珍藏起來鑽研了嗎?」(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