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臨全會致詞 籲全黨團結振作

馬強調,今天,所有黨代表們將針對本黨總統大選提名的人選,共同做出最後決定。(記者廖振輝攝)

馬強調,今天,所有黨代表們將針對本黨總統大選提名的人選,共同做出最後決定。(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7 14:19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馬英九總統致詞時表示,他參加第十九屆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一方面是關心,一方面是期待。回顧國民黨過去的歷史,團結才能勝利,分裂必定失敗。今天,距離總統與立委大選不到三個月,所有黨員同志必須下定決心,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振作,才能贏得勝選。

馬表示,半年前,立法院副院長秀柱在黨內總統初選無人出戰之際,以「拋磚引玉」的謙卑態度,毅然挺身而出,承擔大任。她的毅力、勇氣與委屈,令人敬佩與不捨。黨中央也已經說明,今天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的目的,就是為了「凝聚共識、團結勝選。

馬強調,今天,所有黨代表們將針對本黨總統大選提名的人選,共同做出最後決定。全國代表大會是黨的最高權力機關,他要在此鄭重呼籲,當臨全會作出決定之後,黨內不分彼此,都要識大體、顧大局、全力支持黨的決定,遵循黨的政策。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全力輔選,就能發揮「眾志成城」的加乘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