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轉向「挺朱」胡筑生: 黃復興系統仍不滿換柱

民黨黃復興黨部書記長胡竺生(見圖)今日參加「蔻蔻早餐」節目,接受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記者廖振輝攝)

民黨黃復興黨部書記長胡竺生(見圖)今日參加「蔻蔻早餐」節目,接受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6 09:5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雖然表態轉向「挺朱」,今天上午接受電台節目專訪的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書記長胡筑生,仍對這次黨內換柱表達不滿,對於黨內仍有主張「柱下王(金平)上」的聲音,他也頗不以然。

主持人詢問,黃復興系統是否反對立法院長王金平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胡筑生先說,「我們沒說不反對,但可以有選擇」﹔當主持人再追問,「你們不接受王金平?」他則意在言外的說,「我們選擇對的道理」。

至於可否接受「朱王配」?他回應,不能這麼講,因為沒做民調,何況王金平也不肯,「他(指王金平)如果願意跟我一樣當砲灰,我沒意見。」

此外,過去「反柱挺王」並被開除黨籍的前國民黨中央委員李柏融,則在節目電話連線受訪中質疑朱立倫唬弄了王金平與洪秀柱,還說朱立倫是「愛呷假細膩」(台語),才會讓洪秀柱今日很委屈,即便朱參選,也選不上。

胡筑生透露,在過去換柱傳言的發展過程中,經過黨內不同人士與派系的操作,變成如今狀況,「我們對傳言非常不滿」,要求黨中央把此事說清楚,就在7日中常會通過中常委江碩平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前的5日,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親自向他們說明「會處理」,黃復興系統才得知確定要換柱。

他強調,在「江碩平事件」之前,黃復興挺柱最力,「所以我們受傷最重」,目前還有許多人割捨不下,需要時間沉澱,有些人發洩情緒,黃復興黨部不會制止,讓大家先發洩,才有助日後的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