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未定選總統 司馬:因他有個「最大包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13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終於要換柱了,本週六將是決定賽,但誰頂柱?卻是沒有完全搞定,傳言很盛的黨主席朱立倫,卻是至今沒有把話說死,引發政壇諸多揣測,但政治觀察家司馬文武在新的觀察文章分析指出,他有個最大包袱及最大變數是他岳父高育仁。

司馬文武發表在《蘋果日報》的文章指出,換柱是國民黨黨內大咖共識,可是,誰來頂柱?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都可能,但三位「各有形象弱點,各有政治盤算,無法同心協力」。

司馬認為,朱立倫是現階段被勸進最積極的一位,也是責無旁貸,但是,也是很有隱憂,不是洪派敵意、也不是帶職參選違背誠信,他最大的包袱可能是岳父高育仁,他不敢把話說死,必有其因。如果推出另一組人出來,不必太意外。

朱立倫岳父、前台灣省議長高育仁。(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朱立倫岳父、前台灣省議長高育仁。(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