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將反擊? 外傳兩招對抗臨全會

國民黨將於本週六(17日)召開的臨全會,外傳洪陣營曾經紙上兵推兩招對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將於本週六(17日)召開的臨全會,外傳洪陣營曾經紙上兵推兩招對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2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日中午確定於本週六(17日)召開臨時全代會,在會議上將會決議換柱與否,確定藍營2016年總統大選的參選人。而據《三立新聞》報導,外傳洪陣營曾經紙上兵推兩招對應。

洪打算串聯黨代表,第一招使用制度戰,在17日臨全會上採取秘密投票而非公開舉手表決,避免某些黨代表因為害怕藍營高層的監督而被迫舉手。而就算到時洪真的被撤換,也能用第二招法律戰,向法院申請假處分,主張臨全會沒有在兩個月前公告,使會議結果無效。

洪秀柱昨天到新竹跑行程受媒體訪問時說,她從來沒有講過秘密投票或公開投票的事,因為投票本身的行為就已經「破壞黨的初選制度」。然而,《三立新聞》指出,有藍營人士透露高層的處理進度超前,最後底線是讓王金平當副手。至於王金平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三緘其口,沒有回應。

國民黨換柱風波越演越烈,洪秀柱在本週六會如何面對國民黨的強硬勸退與抽換,是現在各界關注的話題。

據媒體報導,洪秀柱有制度戰與法律戰兩招對抗國民黨臨全會。(圖擷自《三立新聞》)

據媒體報導,洪秀柱有制度戰與法律戰兩招對抗國民黨臨全會。(圖擷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