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腳超快!柯P嗡嗡包 網拍已搶翻天

柯文哲的嗡嗡包,立刻就有人上架拍賣。(圖擷自露天拍賣)

柯文哲的嗡嗡包,立刻就有人上架拍賣。(圖擷自露天拍賣)

2015/10/10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在府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柯文哲昨天就在臉書預告,會準備3000個嗡嗡包送給民眾,想不到民眾反應熱烈,還有人凌晨2點就去排隊拿號碼牌,但過程中卻出現有民眾插隊的情形,讓其他人怨聲載道。而發送完嗡嗡包不到半天的時間,網路上就出現了開價1000元的嗡嗡包。

連柯文哲都沒想到會這麼夯的嗡嗡包,在上午發送完畢後,沒多久的時間,露天拍賣網站上,就出現了嗡嗡包的蹤影,有買家標榜「現貨供應」,商品名稱打上一連串的關鍵字「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 嗡嗡包 束口袋 國慶日 小蜜蜂」。

手腳快的網友也立刻喊價、發問,還有買家向賣家出價300元想買,賣家則回應「不好意思300真的砍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