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換柱」 呂欣潔:無視規則就是獨裁

國民黨意圖「換柱」,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呂欣潔在臉書上批評國民黨「無視規則,就是獨裁」。(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意圖「換柱」,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呂欣潔在臉書上批評國民黨「無視規則,就是獨裁」。(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8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10月7日)國民黨舉行中常會,決議通過召開臨全會討論是否「換柱」,「柱下朱上」的情勢已可預見。對此,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呂欣潔在臉書上發表看法,批評國民黨「無視規則,就是獨裁」,並且指出獨裁本就是國民黨的傳統。

呂欣潔在臉書上表示,獨裁本就是國民黨的傳統,過去蔣中正就是在臨時條款上動手腳,讓其三連任總統。而如今在台灣這個年輕的民主國家,一個歷史悠久的政黨竟然始終如一,緊緊擁抱「不民主」的傳統。

呂欣潔以「無視規則,就是獨裁」之言大批國民黨,認為其不顧洪秀柱為由黨內規則所選出,就是獨裁的行為。呂欣潔又道,連憲法都可以繞道而行,區區一個黨內的規章,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呂欣潔也指出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一再說「團結一心」,但國民黨有史以來唯一經過民主程序產生的總統候選人,卻未曾感受過「團結一心」的支持,實在是好笑。

【獨裁不民主,國民黨傳統無誤!】換柱這件事真的沒這麼困難。大家都唸過書,選過班長吧?有時候,就是沒有人願意出來接這個又辛苦又麻煩的差事,最後千辛萬苦,還是要推舉出一個。 好不容易推出來的班長,苦工已經幹了一半,突然全班同學說,班長成...

Posted by 呂欣潔 Jennifer Lu on 2015年10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