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柱民眾黨部抗議 高喊:三立滾蛋

現場抗議民眾疑似對《三立電視台》代表的立場有所不滿,竟高喊「三立滾蛋」等口號。(圖擷取自臉書)

現場抗議民眾疑似對《三立電視台》代表的立場有所不滿,竟高喊「三立滾蛋」等口號。(圖擷取自臉書)

2015/10/07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下午,上百名支持洪秀柱民眾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抗議中常會討論「換柱」,但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在《三立電視台》的記者在現場進行採訪時,現場民眾竟高喊「三立滾蛋!」

國民黨今天下午2時舉行中常會,討論是否召開臨時全代會進行「換柱」,引起挺住民眾不滿,近300名民眾聚集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抗議。

然而,現場抗議民眾疑似對《三立電視台》代表的立場有所不滿,竟在三立記者採訪時高喊「三立不倒,台灣不會好」、「三立滾蛋」等口號,之後馬上擋住三立記者的攝影機,整個過程被民眾以手機拍下。

相關影音:

在場要三立滾蛋三立不倒,台灣不會好,之後馬上擋住攝影機支持者加油!!

Posted by 祭止兀 on 2015年10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