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博雅競選總部成立 拚立院年輕席次

苗博雅競選工作室於今早成立。(圖擷取自苗博雅臉書)

苗博雅競選工作室於今早成立。(圖擷取自苗博雅臉書)

2015/10/04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6立法委員選舉只剩不到三個月,許多參選人紛紛在十月成立競選團隊。社會民主黨參選人苗博雅也於今天早上成立競選總部,宣布正式參選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選舉,年僅28歲的她首度參選立即獲得各界好評。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律師顧立雄和民進黨大老林濁水都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典禮站台,318學運領袖林飛帆也來到現場低調支持。

苗博雅長期關注司法改革、多元性別、人權等議題,社會民主黨召集人范雲認為,苗博雅的年輕與對多元議題的關注,一定可以對同區參選人賴士葆造成壓力。林濁水也表示,國會的職責就是監督當政者,但過去老國會議員做不夠好,他認同國會應該改革,因此對不到30歲的苗博雅參選很有信心,希望見證總統跟國會同時全面輪替。

民進黨籍律師顧立雄致詞時說,據他了解,民進黨在台北市第八選區並不會推出參選人,所以支持苗博雅比較沒有政黨包袱,但即便政黨理念稍有差異,仍然很期待苗博雅得到大家的支持,也表示民進黨會在組織跟基層大力支持苗博雅。

苗博雅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表示:台灣政壇繞著金字塔頂端的1%運轉太久,久到努力工作的壯年人準備迎接毫無保障的老年、久到對未來滿懷熱情與憧憬的少年一出社會就被基本生活支出壓得喘不過氣,和過勞低薪結下不解之緣。她希望民主新苗工作室能為了台灣更好的未來而努力,從文山、中正南區出發,走向國會,與每一位公民並肩作戰。

相關連結請見

苗博雅臉書

苗博雅期盼民主新苗工作室未來能為了更好的台灣未來、為了各位更好的生活而努力的基地。(圖擷取自苗博雅臉書)

苗博雅期盼民主新苗工作室未來能為了更好的台灣未來、為了各位更好的生活而努力的基地。(圖擷取自苗博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