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史上最精采辯論?網友難忘「2011年邱毅大戰致中」

網友認為吳馮兩人辯論不夠精彩。(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網友認為吳馮兩人辯論不夠精彩。(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10/04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馮吳之戰落幕後,引起網友討論,到底歷年來哪幾場辯論才是精彩之最?

鄉民在PTT八卦板發問,認為憲哥跟馮光遠的辯論戰,「其實精彩程度我覺得沒我預期(的精彩),根本沒你來我往的激烈舌戰,一個在抱怨台灣政府沒重視電視娛樂圈;一個在暢談理想的電視娛樂圈 但是本身又不瞭解這一塊」直言這場辯論還略輸「2011年邱毅大戰陳致中」那一戰。

「2011年邱毅大戰陳致中」被鄉民譽為是「俠客大戰嫖客」的經典對決,「笑料百出,絕無冷場」、「邱毅以為穩贏沒準備,最後被電到整個腦羞抓狂!」「毅中各婊好笑到經典!」也有網友翻出2004年總統大選陳水扁與連戰的辯論,稱連戰根本是「舉球手」,還說陳水扁「電戰哥電到我不忍心」!

最近一次的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對上連勝文的電視辯論,也被鄉民認為精彩度還不錯,「柯P拿出那個證據那邊很爽!」「老實說這還算是文哥越級打怪」、「柯P辯論時痛電勝文的名言也很精彩啊」!

舉球手連戰

相關連結請見

2014 決戰首都 雙雄大辯論 柯文哲 vs. 連勝文

邱毅 vs 陳致中 世紀大辯論

網友討論哪場辯論才是經典。(圖擷自PTT)

網友討論哪場辯論才是經典。(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