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吳宗憲沒大小眼 馮光遠:如批政治人物

馮光遠今天與吳宗憲在正晶限時批同台,馮光遠在臉書上表示,批評不會礙於吳宗憲的藝人身分而大小眼,「跟我批政治人物一樣」(記者趙世勳攝)

馮光遠今天與吳宗憲在正晶限時批同台,馮光遠在臉書上表示,批評不會礙於吳宗憲的藝人身分而大小眼,「跟我批政治人物一樣」(記者趙世勳攝)

2015/10/02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宗憲日前在金鐘獎的一席「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言論被立委參選人馮光遠批評「放屁」,今天兩人在壹電視正面交鋒,馮光遠在臉書上表示,批評不會礙於吳宗憲的藝人身分而大小眼,「跟我批政治人物一樣」。

馮光遠對這次與吳宗憲在《正晶限時批》同台的感想是,自己與吳如同「兩個職棒聯盟之間的球賽,是不一樣的想法、規則,各說各話」,但主持人彭文正與李晶玉所支付的通告費用與自己在台北市長選舉中的得票數相同,為8080元,馮光遠對此感到窩心。

馮光遠強調,自己批評吳宗憲如同批評其他政治人物,不會因為他的的藝人身分而有所不同,「當議題涉及公共事務時,批判的火力一律平等」,而馮光遠也希望能夠為台灣的娛樂產業提供想法,幫助其「邁向繁榮之路」。

馮光遠臉書全文

跟吳宗憲上完節目,我對記者說,今天基本上是兩個職棒聯盟之間的球賽,國家聯盟與美國聯盟,不一樣的想法、規則,各說各話,如此而已不過今天比較窩心的,是晶玉跟文正不是付我8,000塊出席費,而是8,080塊錢,我去年選市長的票數我跟記者們...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10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