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特權佔靈車位? 張慶忠妻陳錦錠:沒有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看到某立法委員的太太耍特權,來殯儀館參加公祭,竟然強佔靈車的車位。(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看到某立法委員的太太耍特權,來殯儀館參加公祭,竟然強佔靈車的車位。(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0/01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錦錠為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妻子,今天被民眾PO網爆料,指出陳錦錠前往殯儀館公祭,卻強佔原本要預留給靈車的停車位,民眾更指陳錦錠對她說:「我要公祭為什麼不能停?」甚至還翻她白眼。陳錦錠接受媒體訪問時,澄清沒有這件事,她只是單純詢問車位問題,認為民眾的爆料很奇怪。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看到某立法委員的太太耍特權,來殯儀館參加公祭,竟然強佔靈車的車位,經停車場管理員、殯儀館工作人員,還有網友本人接連勸導後,「某立法委員的太太」才叫司機移車,過程中還翻白眼,網友直言:「這立委太太的態度真的很惡劣!」

網友也將「某立法委員的太太」背影拍照PO網,雖然網友PO文中並未寫出姓名,但照片中可見背心上繡著:「立法委員張慶忠太太」,即為新北市議員陳錦錠。

網友紛紛譴責陳錦錠的行為,認為都當到民代了,耍特權真的很不要臉,還有人酸說:「半分鐘都不能停嗎?」、「官威很大吼!」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陳錦錠受訪時否認強佔車位一事,她表示,自己只是問停車場管理員,為什麼要放三角錐在車位?然後管理員回他是靈車要用,她就說:「好」,就只是這樣而已,直言民眾PO網爆料的行為很奇怪。

陳錦錠澄清絕無此事,她只是單純詢問車位問題,認為民眾的爆料很奇怪。(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陳錦錠澄清絕無此事,她只是單純詢問車位問題,認為民眾的爆料很奇怪。(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