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派出所報案數掛蛋 王世堅砲轟:錯誤政策!

台北市警察局「行動派出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警察局「行動派出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0/01 13:13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推動行動派出所,但幾個月下來報案數常掛零,今在台北市議會警察局工作報告中,不少市議員質疑行動派出所的必要性,其中王世堅批評,行動派出索行政效率差,更讓警政威信蕩然無存。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推動行動派出所,但成效不彰,對此市議員許家蓓不解其設置目的,市議員高嘉瑜也說,民眾不了解行動派出所設置目的為何?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台車停在路邊、警員守在車旁。

市議員王世堅更砲轟,行動派出所是「沒有執照的拼裝車」,而且每日報案數不是掛零,就是兩、三件,「有什麼了不起?那個成效跟派處所相差千里啊!」他還批評,曾經幾時,警察要很有威信的,應該要有威信的司法警察局,卻裝飾得像胖卡車,根本在「裝可愛」。他說,「我自己看了,都很看不下去」,更何況基層警察。

市警局長邱豐光回應,未來會針對行動派出所做檢討報告,並提出試辦的結論,做得好再決定要不要續辦,做得不好「該認錯會認錯」。

王世堅說,「為了怕市長生氣,為了怕市長的政策出糗,你們就編數據給他」,要勇敢告訴柯P「行政派出所是錯誤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