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郝兩人撇美河市責任 劉文雄:我一定查到底!

劉文雄批評馬、郝兩人:「你們還搞不清楚狀況阿?派司法院副院長出來解釋,你們就沒有責任了嗎 ?」(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批評馬、郝兩人:「你們還搞不清楚狀況阿?派司法院副院長出來解釋,你們就沒有責任了嗎 ?」(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10/01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河市土地徵收上週五被大法官宣告違憲,但身兼大法官的司法院副院長蘇永欽昨日卻指出,北市府當初徵收美河市土地,並不在違憲範圍內,因此未來就算美河市地主聲請再審,也無法翻案。這也讓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十分不滿,對此批評馬英九、郝龍斌,表示:「你們還搞不清楚狀況阿?派司法院副院長出來解釋,你們就沒有責任了嗎 ?」

劉文雄痛批郝龍斌:「卸任前假裝求個償,然後躲到基隆就以為沒事了嗎 ?不要侮辱民眾的智商!」劉文雄指出,重點不在誰徵收土地,而是為什麼馬英九與郝龍斌兩人任內對於住宅規模達法定容積3.8倍、違反都市計畫規定將捷運用地改成河岸豪宅等事竟毫無作為,對於建商的估價更是完全聽信、照單全收。

最後劉文雄也警告馬、郝兩人:「我告訴你們兩個,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一定會追查到底!」

劉文雄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粉絲專頁)

劉文雄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