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邏輯?被譙「滾回中國」郁慕明要先向台灣「討債」

新黨主席郁慕明不滿網友叫他「滾回中國」,向台灣討債故宮國寶和黃金。(圖擷自郁慕明臉書)

新黨主席郁慕明不滿網友叫他「滾回中國」,向台灣討債故宮國寶和黃金。(圖擷自郁慕明臉書)

2015/09/26 1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主席郁慕明因其鮮明統派政治立場,臉書發文經常引發網友熱議,有時甚至會引發中國和台灣網友論戰。有網友在郁慕明臉書留言要他「滾回中國」、「要走趕快」,竟讓郁慕明憤怒Po文向台灣「討債」,表示「要我走,先把故宮國寶,還有那些從大陸運來的黃金還回來!」

郁慕明22日Po文指責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話「顛三倒四」,痛批柯P「什麼『反攻大陸也沒兌現』都說得出」,「政治黑心油危害全民」;有網友在臉書下方留言,要他「趁還沒死滾回中國」、「要走趕快,不趕時間的話你慢慢游過去也行」。

郁慕明憤怒擷圖,在自己臉書再Po文,向台灣討債表示「我在此告訴你們這些人,要我走,先把故宮國寶,還有那些從大陸運來的黃金還回來!」還說要「還給認同中華兒女的同胞們,祭奠那些為光復台灣、保衛台灣、建設台灣犧牲的烈士忠魂」,「就是死了,也要向你們討回這筆帳!」

郁慕明的言論讓中國網友很開心,紛紛留言稱「故宮裡的東西有一件跟台灣有關係嗎?拿著別人東西不還是什麼意思?」「不僅故宮裡的國寶是中國的,當年帶走的黃金也是中國人的民脂民膏,就連土地都是中國的,要滾的人不知道是誰!」

台灣網友則回擊道,「這麼愛對岸游過去啊」、「喜歡中國就別回來,吃裡扒外,沒人留你」、「你和你父親是逃難來到台灣,而你是靠新台幣養大的,國防醫學院的公費也是台灣人民的稅金,甚至你現在癌症治療也是台灣的資源,一條狗養他3個月都認得主人,你的行為和引清兵入關的吳三桂相同!」痛批郁慕明。

郁慕明臉書留言底下充斥著簡體字和繁體字網友留言論戰。(圖擷自郁慕明臉書)

郁慕明臉書留言底下充斥著簡體字和繁體字網友留言論戰。(圖擷自郁慕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