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自由時報民調 黃昆輝:馬英九漠視年輕人

黃昆輝痛批馬政府忽視年輕人看法。(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黃昆輝痛批馬政府忽視年輕人看法。(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9/24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報今天公布兩岸現況最新民調,有64.97%的民眾認為台灣與中國「互不隸屬、各自主權獨立」,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指出,馬政府自從與中國簽署ECFA之後,讓台灣逐漸給中國「內政化」,完全忽視台灣主流民意與年輕人看法。

黃昆輝表示,馬政府秉持九二共識,開放中資企業來台,台灣各處都可看見大批中國觀光客,黨內人士又稱中華民國不存在,閣揆還是看報紙才知道中國硬推卡式台胞證,如此自我矮化國家主權,「實在荒謬!」

黃昆輝認為,從自由時報的民調可得知,在20歲至39歲這段年齡層的受訪者有逾7成的人認為台與中「互不隸屬、各自主權獨立」,馬政府與國民黨很顯然根本不管未來的主人翁是怎麼看待中台關係,呼籲選民明年用選票將台灣主權「正名回來」。

黃昆輝臉書全文

馬英九政府與中國國民黨從簽署 ECFA 之後,一路簽署黑箱服貿等議案,開放中國多家企業在台設立辦公室、中國觀光客全台到處自由移動,到近期稱兩岸有九二共識、中華民國不存在,甚至連中國改發台胞卡,也都「看報紙」才知道,漠視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主...

Posted by 黃昆輝 on 2015年9月24日

本報兩岸現況民調。(本報民調中心)

本報兩岸現況民調。(本報民調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