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力守「連戰防線」 宋楚瑜批空虛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痛批馬政府不得人心,設立防線是「空虛!」(記者張安蕎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痛批馬政府不得人心,設立防線是「空虛!」(記者張安蕎攝)

2015/09/20 18:37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力保黨內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設立「連戰防線」,得票不能低過2000年連戰選總統的292萬餘票,媒體今詢問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是否也有設立目標,要超越他在2000年贏得的400多萬票?宋楚瑜未正面回應,反痛批馬政府不得人心,設立防線是「空虛!」

宋楚瑜說,「我既不是德軍,國民黨也不是法軍,設立一個馬其諾防線,背後就是空虛!」,古有言「仁義不施,攻守之勢異也」,如果國民黨不了解馬政府施政不得人心,「你不去好好把人心收回來,每天在防我,如何防啊?能夠防得了人心不再支持無能的政府嗎?」

他批,如果國民黨不能體會這點,還要固守防線,那所謂的防線一定會被人民突破,難怪現在很多人揭竿而起,「亡秦者,秦野,非天下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