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師又開示! 星雲:觀音、媽祖都可選總統

星雲法師表示:「觀音、媽祖都可以選總統」。(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星雲法師表示:「觀音、媽祖都可以選總統」。(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15/09/14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佛光山星雲法師將蔡英文比做媽祖婆,由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曾自許「念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這場媽祖、觀音對決引起大眾熱烈討論。今天,星雲法師有了最新說法,表示:「觀音、媽祖都可以選總統」。

星雲法師在《人間通訊社》撰文指出,洪秀柱閉關後期許自己要當觀世音,救苦救難,「這是多麼美麗的宣誓,多美麗的畫面」。蔡英文則有著服務熱誠,樂於為大眾解決困難,因此讚其可當總統、是媽祖婆。

星雲法師認為有觀世音,又有媽祖婆,可說是台灣的光榮,男士們應該給女政治家推崇肯定。接著星雲法師介紹觀世音與媽祖婆的關係,並在最後期許全民都當觀世音、媽祖婆,如此一來台灣才能成為美麗寶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