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電話中嗆馬 王金平:當然尊重國家元首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處長梅健華(左)11日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右),兩人握手致意。(記者劉信德攝)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處長梅健華(左)11日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右),兩人握手致意。(記者劉信德攝)

2015/09/11 11:4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在臉書爆料,立法院長王金平曾為捍衛朝野協商共識而在電話中嗆馬,「哇咧採小伊(台語,意指「我管他的」)」。王今表示,應不至於這樣,馬是國家元首,當然會尊重他。

甫就任的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今早前來立法院拜會王金平。在被詢及是否曾因捍衛教官應於8年內退出中學校園的協商共識,而與柯在電話中嗆馬?王表示不清楚、完全沒印象、不致於這樣說。

王強調,馬是現任國家元首,他當然會尊重。

被詢及柯建銘是否意圖藉此搶救選情?王答覆,他不清楚,無從判斷。

至於王在昨天表明年金潛藏債務高達18兆,嚴重到必須處理。王指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天天都在談,《自由時報》昨天就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