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隨扈為何這麼多? 馮光遠報你知…

馮光遠稍早在臉書撰文解釋為何連戰需要9名隨扈,諷刺連戰在禮遇期限已過後還雇用9名隨扈,讓全民埋單3700萬元一事。(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馮光遠稍早在臉書撰文解釋為何連戰需要9名隨扈,諷刺連戰在禮遇期限已過後還雇用9名隨扈,讓全民埋單3700萬元一事。(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10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連戰已逾卸任禮遇期限,而他竟擁有9名隨扈,還比現任立法、司法、考試、監察等院長還多。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稍早在臉書撰文解釋為何連戰需要9名隨扈,並以「當中國解放軍飛彈射向台灣時,他需要很多人肉盾牌幫他擋飛彈。」等有趣理由,諷刺連戰在禮遇期限已過後還雇用9名隨扈,讓全民埋單3700萬元一事。

馮光遠提出為何連戰需要9名隨扈的原因,他舉出八大原因,分別是:

「他老婆越整越漂亮,他怕色色男趁他不注意時來騷擾他老婆,所以需要多名隨扈保護這寶貝。」

「上回錯殺到他兒子的仇家,這次不可能再搞錯了,他怕。」

「他就是喜歡熱鬧呀。」

「這樣,他才可以隨時加入9名隨扈,分兩隊打全場籃球。」

「當中國解放軍飛彈射向台灣時,他需要很多人肉盾牌幫他擋飛彈。」

「唯有這樣,他才可以每天都來個微閱兵。」

「 因為曾經有人跟他說,秦檜生前,身邊隨時都有9名宋朝兵卒保護他,所以我們這個今之秦檜,當然也要有9名隨扈囉。」

「這9人,其實是連方瑀的合音天使啦,大家誤會了。」

馮光遠列出的八大原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大讚實在太有梗,更有網友表示:「那天看新聞,報導連家金婚宴,來不及轉台,聽到歌聲打翻碗...」

馮光遠臉書: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之連戰每天微閱兵】身價超過300億,逾卸任禮遇期限的前副總統連戰,竟然還擁9名隨扈,4年來至少已讓全民埋單3700萬元。連戰要這麼多隨扈幹嘛?A. 他老婆越整越漂亮,他怕色色男趁他不注意時來騷擾他老婆,所以需要多名...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9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