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論政聯盟挺柱後援會 洪秀柱拜託「紅繡柱」走入基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右)9日在黨主席朱立倫(左)陪同下,參加青年論政聯盟挺住後援會成立記者會。(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右)9日在黨主席朱立倫(左)陪同下,參加青年論政聯盟挺住後援會成立記者會。(記者王敏為攝)

2015/09/09 18:5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藍營地方議員組成的「青年論政聯盟」,今天下午成立「論政聯盟挺柱後援會」,到場數十位藍營議員每人穿上繡有「柱」字的紅色背心,象徵挺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致詞則說,大家穿上紅(諧音洪)色並繡(諧音秀)有「柱」字的背心,就代表「洪秀柱」,就是她的分身,並拜託大家穿這件背心走入基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表示,這是團結的起點,他在今天的中常會上也說,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大家要秉持有黨無我,團結一起的信念,才能爭取所有選民認同,也唯有黨員先團結,才能讓社會大眾看得起國民黨,願意與國民黨一起努力,他希望聯盟號召各地議員,回到各地告訴同志與黨友,唯有共同挺柱,國民黨才能勝利成功。

由於朱立倫透露,過去擔任立委期間稱呼洪秀柱為「洪阿姨」,今天改叫「柱柱姐」有點心虛,洪秀柱說,朱立倫稱她為「洪阿姨」,表示她年齡不小,「人要優雅的老去」,她其實可以選擇如此,但有人說,人的一生是否精彩,就是要看最後的十年、二十年是否精彩,因此她要把自己最後的十年、二十年,當成最後的修行路,要在自己的政治生涯最後的表演階段,為國民黨、中華民國活得精彩。

「論政聯盟挺柱後援會」召集人、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表示,全國基層挺柱活動即日起跑,他們要用貼近基層,講民眾聽得懂的聲音來輔選洪秀柱走上光明之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9日在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參加青年論政聯盟挺住後援會成立記者會。(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9日在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參加青年論政聯盟挺住後援會成立記者會。(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