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評多年我最了解他」馮光遠喊:吳育昇是我的!

馮光遠高喊:吳育昇是我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馮光遠高喊:吳育昇是我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9/09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在臉書爆料,一名民進黨高階主管曾向他說,淡水選區有人向黨部舉發黨員支持他,並要求黨部處理,讓他有感而發寫下心得,並高喊「吳-育-昇-他-是-我-的-」!

馮光遠說,自參選來,不少民進黨朋友支持他,有人因此被舉報、要求黨部取消他們黨籍,「租我廣告的房東則被舉發屋頂有違建,要求新北市府拆除,結果證明烏龍一場,新北市府發文道歉;一位熱心支持我的菜販朋友,多年來在某個路口做生意都沒事,現在,警察會過來要他不要妨礙交通」,這讓他覺得對不起朋友。

馮光遠認為,跨黨的政治支持,在民主國家司空見慣,「民主黨人要是投共和黨候選人的票,是因為他覺得對方政見好,如此而以,然而這事發生在台灣,就要看你活在哪個世紀了,活在上個世紀五零、六零年代,跨黨的支持行為,有時,下場是槍斃,看看國民黨殺了多少共產黨人?反之亦然」。

馮光遠也向住在淡水的民進黨員喊話,政治裡最讓人反感的,就是風紀股長式的告密,21世紀了,318學運都一年半,是不是可以用新的民主觀念參與政治呢?是不是能夠用政見說服選民,而不是砸幾千萬廣告錢作為參與政治的起手式呢?

馮光遠最後也強調,新北第一選區國民黨參選人是馬英九愛將吳育昇,盼大家在明年1月16日,「幫我終結這個凡事替馬英九設想,很少理會台灣人利益的立委吧!我批判吳育昇已經很多年了,我最瞭解他這種馬系立委」,他也霸氣的說,「吳-育-昇-他-是-我-的-」。

相關連結請見︰

【政治筆記:吳─育─昇─他─是─我─的─】前幾天,在黃國昌選舉總部成立的場子上與民進黨一高階主管聊天他笑說,淡水選區有人向黨部舉發有黨員支持我要求黨部處理「不是在協調嗎,有什麼關係,我才不理勒。」他說我也笑笑,說,什麼時代了...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9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