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換柱?網媒:三立林崑海在一場秘會中聽到…

八月29日副總統吳敦義(左二)日前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左一)逐桌敬酒拜票,但網媒今天仍報導吳敦義換柱傳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八月29日副總統吳敦義(左二)日前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左一)逐桌敬酒拜票,但網媒今天仍報導吳敦義換柱傳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09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吳敦義一隻腳已跨進「換柱而上」戰場?網媒扒出8月一場吳敦義會見三立電視台林崑海的餐會,指席中台肥董事長李復興代言,國民黨「一定是副總統出來選!」,當時,吳敦義「笑而不答」。

洪秀柱幾乎可以說是國民黨歷來最悲慘的總統提名人,從還沒提名就被傳言可能不提名,提名後還慘遭換柱傳言風暴,且傳言來源,比例很高都是來自國民黨各系統,換柱人選也一再被點名,在閉關之後,台北政壇似歇了換柱說,但吳敦義勤跑基層的動作,卻又從南部捲出換柱聲浪。

吳敦義基層跑攤行程之勤,甚至超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但吳敦義始終沒有對是否參選一事,漏出任何口風,但行程卻不斷的「漏」出來,讓政壇人士不斷的揣測。

最近又「漏」出秘密餐會,《風傳媒》報導,吳敦義在8月分就已經在高雄舉行過類輔選動員點將餐會,將包括他高雄旗下重要班底如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前副議長蔡松雄、台肥董事長李復興及地方里長椿腳等,全數到齊。

另外,還有一場更具關鍵餐會,也是在8 月中旬,指吳敦義在李復興作陪下,密會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由李復興代言告訴林崑海,「總統選舉,國民黨一定是副總統出來選!」,吳敦義不止沒否認還笑而不語。

據報導,李復興還強調,只有吳副總統出來,大家才會認真選,大家才有生意可以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