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秦金生閱兵 劉文雄:為何沒人討論郁慕明?

秦金生今天否認有參加閱兵。(記者朱沛雄攝)

秦金生今天否認有參加閱兵。(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04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參加中國閱兵被罵爆,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也傳出有上觀禮台,不過稍早秦金生否認,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4日)也上節目強調,秦金生絕對沒有看閱兵,有照片就可一槍斃命;還說國親都有推總統候選人才會被批,否則怎會沒人討論新黨主席郁慕明赴中?

劉文雄今早上POP廣播受訪,他提到秦金生傳出觀看閱兵一事,他極力否認秦有上天安門,親民黨自有分寸,若有照片可拿出來,讓秦金生「一槍斃命」,並說他百分之百相信秦金生個性。

他解釋,秦金生會去是因為親民黨獲邀,秦有技巧性迴避,且現在應討論的是到底該不該去,若外界認為不該去,那就沒什麼必要解釋,但兩岸還是應該要交流,秦有顧及台灣民眾感受,所以沒上觀禮台。

劉文雄認為,因為國民黨、親民黨都有推出總統候選人,所以前往中國才會被批評,不然為何沒有人討論新黨主席郁慕明?他還說,連戰有點委屈,雖對他觀點沒全部認同,但至少連戰願意與中國維持交流,總統馬英九批評連戰,把話說死了,兩岸如何再見面?

他強調,選總統是一時的,兩岸交流不能受影響,不然馬英九乾脆撤銷連戰國籍算了,大家應該批評中國,怎會批評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