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市府請波多野代言? 前觀傳局長:不要牽拖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8/31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邀請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引起不少爭議,日前有媒體報導,過去台北市政府在郝龍斌執政時期,曾請波多野代言YouBike微笑單車,對此郝龍斌轉貼北市觀光傳播局前局長孫廷龍的聲明,表示絕無此事。

《三立新聞》日前報導,2013第三屆成人展,波多野結衣體驗台北市的YouBike,後來波多野為了寫真集開記者會,郝市府還協助商借這台車。對此,孫廷龍指出,這是波多野私人媒體活動,YouBike是大眾交通工具,「所有至台北之觀光人士皆可搭乘體驗,波多野小姐之搭乘體驗為其個人行為,並非為台北市政府代言。」但孫的聲明仍未解釋幫忙商借單車的行為,是否也藉此為市府打廣告。

孫廷龍最後表示:「相關人士不需為轉移爭議,任意牽拖。」暗指柯市府或悠遊卡公司刻意轉移焦點。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轉述北市觀光傳播局前任局長孫廷龍的發言,否認過去郝市府曾請波多野結衣代言。(圖擷取自郝龍斌臉書)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轉述北市觀光傳播局前任局長孫廷龍的發言,否認過去郝市府曾請波多野結衣代言。(圖擷取自郝龍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