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出席中國閱兵 王世堅痛批:台灣的末代皇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用中國末代皇帝溥儀比喻「連戰就是台灣歷史上的溥儀!」。(圖擷取自壹電視)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用中國末代皇帝溥儀比喻「連戰就是台灣歷史上的溥儀!」。(圖擷取自壹電視)

2015/08/27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連戰無視馬政府反對,執意出席中國9月3日大閱兵,且將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面。今(27)日壹電視談話性節目〈正晶限時批〉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中國用1600枚飛彈對準台灣,連戰還過去交流,根本就是投降。王更用中國末代皇帝溥儀比喻連戰「連戰就是台灣歷史上的溥儀!」。

王世堅在節目上痛罵,中國飛彈對準台灣,還將武器拿來展示、校閱,台灣很多人用各種名義說去交流,這種交流就是投降,就像收保護費的流氓拿出扁鑽、武士刀來展示,「結果你還舔他的刀口,講說這刀夠利、夠嗆!」。

王更說到,過去國民黨政權把台灣人當傻子,戒嚴時代喊著反攻大陸、殺豬拔毛、解救同袍,現在情勢卻完全倒轉。他認為這議題雖然沒有波多野結衣那樣受到關注,但仍相當重要。

王世堅也說,連戰去那麼多次中國,中共給他安慰就如同溥儀一樣,「連戰就是台灣歷史上的溥儀!」,日本就是弄了一個滿州國給溥儀,溥儀為了自己的榮華富貴出賣了中國。王世堅也呼籲連戰自己要想清楚,過去台灣人給他的地位。

王世堅痛批,中國用飛彈對準台灣,連戰還過去交流,根本就是投降。(圖擷取自壹電視)

王世堅痛批,中國用飛彈對準台灣,連戰還過去交流,根本就是投降。(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