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只要虔誠 可以解開身心靈束縛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參加「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記者林近攝)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參加「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記者林近攝)

2015/08/26 17:1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為期8天7夜的「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今天以圓滿送聖儀式畫下圓滿的句點,副總統吳敦義參加法會時說,透過對佛的供養,使身心靈都獲得健康與愉快,他並表示,只要虔誠地參加法會就能解開身心靈束縛,有利於祖先及所有的親朋好友。他的話是否有「弦外之音」,引起不少解讀。

靈鷲山二十二年連續舉辦法會,對國家以及社會有積極正面的意義,期許台灣能風調雨順。接著吳敦義和參與的信眾,一同聽取心道禪師開示;心道禪師說,今年是火年,所以用LED燈取代蠟燭,希望台灣能平安,明年還要在桃園巨蛋舉辦法會。

「送聖」儀式是恭送諸佛菩薩和靈界仙神回到法界,並引領歷代祖先和冤親債主共乘西方船趨往極樂世界,送聖儀式後,送聖隊伍將超渡的牌位引領至場外的西方船,希望護持亡靈,讓眾生順利往生西方,氣氛莊嚴肅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