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募兵跳票遭打臉 馬英九:國防部會說清楚

面對媒體詢問募兵政見時,馬英九再次跳票,大聲回應:「國防部會說清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面對媒體詢問募兵政見時,馬英九再次跳票,大聲回應:「國防部會說清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26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台北國際連繫工業─自動化、模具、物流展,今起在南港展覽館展出,總統馬英九應邀出席開幕典禮,但被媒體詢問募兵政見再次跳票時,問了2次後,馬英九才大聲回應:「國防部會說清楚」,隨後快步離去。

《蘋果日報》報導,馬政府最先是將募兵制的達成目標往後延2年,且今年馬英九在接見美國軍方外賓時,更曾多次誇口去年募兵人數超出預期,讓國軍選才無憂;但是,國防部卻在昨天宣布募兵制要延後一年施行,顯見馬英九的全募兵政見再度跳票。

《壹週刊》今天也報導,國軍仍缺12萬兵源,和馬英九所說的「人數超乎預期」,有所落差;《蘋果》記者在今早也詢問總統府為何馬英九先前多次宣稱募兵制沒問題?府方則回應還要再行瞭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