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國民黨開除!」楊實秋明宣布選立委對決他...

楊實秋將以無黨籍身分,角逐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區、南松山區)立委。(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楊實秋將以無黨籍身分,角逐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區、南松山區)立委。(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8/25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謝國民黨將我開除!」日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將以無黨籍身分,角逐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區、南松山區)立委,對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

根據《風傳媒》報導,楊實秋透過幕僚說,明天將召開記者會宣布選立委,他感謝國民黨過去給他的從政機會,但今天要謝謝國民黨,把他開除黨籍、讓他海闊天空,沒有任何政黨包袱。

楊實秋說,這次以無黨籍參選,目的是要尋求大家支持,並與各政黨保留合作機會,而透過這次的參選,他也想鼓勵年輕人,「只要理念正確,人世間所有挑戰都能勇於面對」。

由於楊實秋為北市廉政委員會成員,楊也在8月3日向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將在明天以書面方式,正式辭去該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