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體參訪阿帕契函文怎麼寫? 這2張給您參考

台北市和平社區發展協會致函國防部,要求參訪601旅。(圖擷取自李彬基臉書)

台北市和平社區發展協會致函國防部,要求參訪601旅。(圖擷取自李彬基臉書)

2015/08/24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認定陸軍航空第601旅駐地非要塞堡壘,網友於是發起「死老百姓參訪601旅」活動獲熱烈迴響,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回應說,不接散客,但國內機關團體依法可以提出參訪申請。目前包括台北市和平社區發展協會、台聯台南市黨部都已擬好發給國防部的正式公文,要求協助民眾參訪601旅。

台北市萬華和平里長李彬基今在臉書PO出致國防部的函文,發文日期8月24日,主旨是「本社區發展協會申請參觀陸軍601旅,請查照」,說明寫著「為紀念抗戰勝利暨光復七十週年,並推展全民國防教育,本社區發展協會申請參觀陸軍601旅,惠請告知參觀之時間及人數限制」。

台灣團結聯盟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也在臉書PO出致國防部的函文,發文日期8月25日,主旨是「請貴單位協助台南市民陳先生等40位民眾,於8/30上午10:00參訪非要塞之陸軍601旅特戰指揮部」,說明欄強調,是根據市民陳情辦理,希望國防部能協助辦理參訪阿帕契直升機。

對於外界要求開放參觀601旅、阿帕契直升機,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的營區開放活動會規劃阿帕契直升機的近距離參訪,另外除了營區開放,也接受機關團體申請,只要完成合法程序,經過軍方審查通過,就可以參觀。

台灣團結聯盟台南市黨部致函國防部,要求參訪601旅。(圖擷取自陳昌輝臉書)

台灣團結聯盟台南市黨部致函國防部,要求參訪601旅。(圖擷取自陳昌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