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生日本時代!柯P媽挺李登輝 「講得很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認為,前總統李登輝「講得很對」,因為她也是日本時代出生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認為,前總統李登輝「講得很對」,因為她也是日本時代出生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22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提到二戰期間的台灣人跟日本人是「同一個國家」,引發各界熱議;「柯媽」何瑞英認為,前總統李登輝「講得很對」,因為她也是日本時代出生的。

中央社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柯承發、何瑞英今天(22日)受邀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立委柯建銘的後援會成立大會,媒體詢問是否支持小英,柯媽說「應該吧!」、「想換人做看嘜」。

柯媽說,雖然不認識蔡英文,但覺得蔡英文應該是好總統,若當選,當然很好,她看蔡英文演講和其他(各方面),都很不錯。

另外,柯媽也針對李前總統言論發表看法,她認為李前總統講得很對,「因為我也是日本時代出生,誰叫你們把台灣割讓給日本,我也不得已啊,我在台灣長大,要不然我要去哪裡?」。

媒體追問柯媽,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罵李登輝罵得很兇。柯媽說,「他們不知道,亂罵,他從中國來,他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