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不穿西裝出席上海市府晚宴 原來有原因!

柯文哲與楊雄說好,雙方不打領帶、穿襯衫,衣服簡單就好。(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柯文哲與楊雄說好,雙方不打領帶、穿襯衫,衣服簡單就好。(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8/18 0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出席上海市府的歡迎晚宴,柯文哲沒穿西裝,反倒是穿一身輕便簡單的服裝,藍色短袖襯衫、西裝褲與黑色的運動鞋,有趣的是,上海市長楊雄也著簡單的服裝,原來兩人早就約好「隨性打扮」。

《中國時報》報導,上海涉台官員透露,柯文哲與楊雄說好,雙方不打領帶、穿襯衫,衣服簡單就好,原本以為柯文哲會穿皮鞋,沒想到他穿黑色運動鞋,不過也沒關係,反正都是黑的。

「隨性」的柯文哲還把名牌戴反,陪同的上海官員看到也忍不住「微笑」,不過陪同出席的上海市台商協會會長葉惠德透露,上海的官員都知道柯文哲的個性,楊雄也因此「主隨客便」,以輕便的穿著出場。他笑說,柯文哲的球鞋裝扮讓現場氣氛輕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