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嘸?柯P想建立「柯系立委」大軍

一言一行都受到矚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雄心很大?有網路媒體報導,柯P想建立「柯系立委」大軍,還一一點名。(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一言一行都受到矚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雄心很大?有網路媒體報導,柯P想建立「柯系立委」大軍,還一一點名。(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8/17 0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言一行都受到矚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雄心很大?有網路媒體報導,柯P想建立「柯系立委」大軍,還一一點名。

柯P昨天才進行第一場的輔選活動,到新竹跟民國黨立委徐欣瑩舉行一場對談,《風傳媒》就此引伸出,柯P想建立柯系立委。

報導中一一點名可能納入柯系立委大軍的人選,人選橫跨民進黨、親民黨、時代力量、乃至無黨籍等,如基隆劉文雄、台北市黃珊珊、林昶佐(Freddy)、吳思瑤、楊實秋、李慶元、台中市洪慈庸、紀國棟;新竹縣徐欣瑩;新竹市柯建銘、嘉義縣蔡易餘、

彰化縣陳文彬、台南市王定宇、屏東縣莊瑞雄等,而人選還在加置當中。

據報導,柯P跨黨派助選,目標就是「徹底裂解國民黨」,且要在國會中建立一股「柯P白色力量」,讓非國民黨能在國會中組成「穩定的多數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