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尉副連長烏來救災受傷 參謀總長探視發慰問金

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12日探慰因風災救援任務而負傷的副連長林上尉,肯定他心繫袍澤的敬業負責精神。(圖:軍聞社提供)。

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12日探慰因風災救援任務而負傷的副連長林上尉,肯定他心繫袍澤的敬業負責精神。(圖:軍聞社提供)。

2015/08/12 20:4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今日代表部長高廣圻,前往三軍總醫院探慰因投入「蘇迪勒颱風」災後復原任務而負傷的副連長林群峰上尉,頒發慰問金,表達各級長官的關懷,祝福他早日康復返回工作崗位。

林群峰目前是陸軍關指部上尉副連長,奉派到烏來進行救災,但不慎遭到重物壓傷,脖子扭傷,身體也有多處擦傷。

林群峰今天還主動向嚴德發總長表達,由於連上弟兄們此刻仍在烏來山區執行救援工作,希望各級長官能給他機會,儘早回到災區與單位官兵一同執行任務,他因傷臥病在床,但卻仍掛念連隊袍澤的敬業負責精神,令人動容。

嚴總長特別叮囑林員安心療養,並要求三總醫療團隊給予完善照護,使他早日康復,同時也指示單位幹部,務必將林員心繫部屬及任務的心意轉達連隊官兵,使弟兄姐妹們效法他以身作則、身先士卒、堅持「與官兵在一起」的精神,並留意工作安全,齊心協力完成風災救援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