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點名下一個跳船 顏寬恒:參選到底

張嘉郡將退出明年立委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隨後周玉蔻點名,下一個從國民黨跑的是顏寬恒,但顏寬恒表示,參選到底。(記者何宗翰攝)

張嘉郡將退出明年立委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隨後周玉蔻點名,下一個從國民黨跑的是顏寬恒,但顏寬恒表示,參選到底。(記者何宗翰攝)

2015/08/10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雲林縣國民黨立委張嘉郡的父親張榮味宣布,張嘉郡將退出明年立委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隨後名嘴點名,下一個從國民黨跑的立委是顏寬恒,但顏寬恒表示,參選到底。

距離2016總統、立委大選約剩6個多月的時間,但許多國民黨立委最近紛紛表示不再連任。張榮味今天在臉書表示,政治並非人生唯一的選項,未來將嘗試換領域追求人生的存在價值,此外張榮味也說,必須在無奈與痛苦中做出決定,嘉郡決定退出2016年的選舉。隨後張嘉郡也在臉書證實並稱,看爸爸因情義難兩全而煎熬,我非常不捨,並請支持者體諒為人子女的心情。

消息曝光後,名嘴周玉蔻在臉書表示,下一個從國民黨跑的人,據傳,是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顏寬恒表示,名嘴都在亂放話,此外顏寬恒也強調,自己會留在國民黨,並參選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