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朱立倫將主導「大泛藍民調」 棄柱挺宋?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07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對此表示,泛藍分裂從未勝選過,絕不放棄國親合作。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李晶玉6日在節目中透露,根據他們掌握的獨家消息,朱立倫有可能站在泛藍制高點,進行一次「大泛藍民調」,藉此勸退宋楚瑜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中,民調較低的一方。

節目來賓之一的前立委紀國棟表示,很早就有這種說法,但他認為不切實際,只是朱立倫一廂情願、自我安慰的想法。他分析,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想登記參選總統,朱立倫去跟馬英九總統報告,都被罵回去了,宋楚瑜跟馬金的關係又更差,因此縱使朱有這種想法,第一個要問「洪秀柱會同意嗎?」,更重要的是「馬英九會同意嗎?」

紀國棟說,如果朱立倫真的有這樣的想法,除了很不切實際外,拋出這個風向球更是在推卸責任,代表若馬堅持要讓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而洪落選,那就是馬的責任,而非朱的責任,大家已經在找退場機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