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宣布參選 洪秀柱:很難表達尊重

針對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6日舉行記者會回應。(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6日舉行記者會回應。(記者方賓照攝)

2015/08/06 12:47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早宣布參選明年總統大選,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中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回應,她受訪表示,宋楚瑜是她的長輩、老長官,宋的選舉經驗豐富,也參選總統大選好多次,「所以這次對於他的參選,說實在話,我很難表達尊重,但我也不必表示遺憾」。

洪秀柱表示,台灣社會裡,大家都不喜歡政治人物不問是非、只問藍綠,「但我相信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政治人物遊走四方」;她接著說,在她心中沒有藍綠之分,她自參與黨內初選開始便一再表示,參選是為了替國家找一條正確的道路,給人民美好的生活,尤其是給年輕人、下一代一個希望,並衷心期盼做到這點。

洪秀柱說,面對外界看法說這次總統大選是艱困選戰,但她一直在逆境中求生存、求發展,所以有必勝的信心與決心,也不會受到任何人參選或任何事物的影響;因此,衷心期盼所有中道跟正道的力量能團結,替中華民國的未來、替台灣的未來與命運一場「聖戰」。

洪秀柱也呼籲,對於參選總統大選的朋友,不要有過激的言論與批評,因為台灣社會需要有更多正面向善與向上的力量。

針對宋楚瑜的參選,將重演2000年大選情況,洪秀柱表示,不予置評,讓大家去分析,「我只知道努力向前,向著標竿直跑」。

媒體詢問,國民黨立委李鴻鈞退選、加入親民黨參選,會不會擔心李不是第一個?洪秀柱表示遺憾,國民黨要更努力,讓同志、朋友對國民黨更有信心。(12:5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