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邀請鄉親 一起拚國會改革

蔡英文(左二)參訪仁壽宮、並上香祈福。(記者林孟婷攝)

蔡英文(左二)參訪仁壽宮、並上香祈福。(記者林孟婷攝)

2015/07/30 11:2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南下歸仁仁壽宮參訪,在台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定宇以及多位廟方人員陪同之下,向保生大帝上香祈福,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如果有機會擔任台灣領導人,希望能與鄉親一起打拚、將心理面想做的事情能夠做的圓滿與成功。

蔡英文南下參訪,賴清德、王定宇等人親自接待,蔡英文第一站前往仁壽宮上香祈福,仁壽宮外也聚集許多支持民眾,大喊「蔡英文總統好」!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預祝仁壽宮建醮典禮可以圓滿成功,也保佑台灣可以平安,同時也拜託鄉親能夠全力支持台灣改革,台南是民主聖地,台南在市長賴清帶領之下,不僅做得非常好、財政也整理得很好。

蔡英文說,有好的市長帶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中央政府可以給更多的資源,但要推動建設改革需要中央政府支持,最重要是有立委的支持。

蔡英文說,台南市是台灣開發最早的地方、文化薈萃,這也讓產業變得進步,有更多的產業就有更多人有工作機會,所以有很多產業可以一起來打拚,如果有機會做台灣領導人,希望「心理的事可做得圓滿與成功」

蔡英文說,再5、6個月就要大選投票,特地向鄉親拜託,一起來拚,「讓這一次能夠拼過」,國會長期以來都是國民黨為多數,希望從明年開始能有所輪替,讓國會改革一起前進。

鄉親手拿支持標語,強力支持蔡英文參選總統。(記者林孟婷攝)

鄉親手拿支持標語,強力支持蔡英文參選總統。(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